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尚 杰(本科/讲师)
日期:2020-03-12 12:14  发布人: 览量:

名师风采

 个人简介

尚 杰,女,周口市人,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现任医学院公共基础教研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医用化学、有机化学专业方向              

主要发表论文

中文核心:《重金属Ni胁迫对人工湿地废弃物厌氧处置的影响》

一般CN:《高职化学教学改革的思考与研究》、《高职护理专业医用化学教学改革初探》、《如何提高高职化学的有效性》《在中专化学教学中提升职业实践能力的探索》、《关于中等专业学校化学课堂教学效率问题的探讨》等。

科研项目

主持完成了中国教育学会《高校化学实验室废弃物的处理现状及及处理办法研究》,并分别获得一等奖;主持完成了市社科联课题《理学专业《医用化学》课程改革研究》并分别获得一等奖。

出版了《医用化学》教材(同济社出版)副主编、《护理心理学》教材(天津科学技术社出版)副主编;参编了科学出版社中职及高职医用化学教材参编了河南科技出版社中职《医用化学》教材,教材参与编写教材共计20万字。

获得荣誉(近十年)5项左右

2011年度河南省优质课教学二等奖       

2012年度周口市优质课评选活动一等奖

2016年被评为周口市“优秀教师”

多次被评为周口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班主任

多次被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

担任教学任务

先后带过普专、五年制和中专《有机化学》、《医用化学》、《生物化学》等课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