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省急救知识与技能竞赛再创辉煌
日期:2017-05-08 16:25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5月7日上午结束的,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急救知识与技能竞赛中,医学院参赛选手成绩优异,再创辉煌。

本次竞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全省共有25个院校,75名选手参加。竞赛共设: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单项急救技能与单项演讲均只设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我院医学院代表队经过预赛,同其他5个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总分全省第二名,荣获团体二等奖;单项急救技能全省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单项演讲全省第二名,荣获二等奖。是历届比赛中唯一获得全部三个奖项的参赛队,获得了在场专家与评委的高度好评。

在本次竞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在全省瞩目的平台上展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引以为傲的急救技能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在大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既促进了我院急救专业知识水平和技能的提升,又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影响力。(医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