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刘士欣深入医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日期:2017-09-13 16:07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9月12日上午,学院院长刘士欣在教务处处长付晓东、学生处处长李秀萍的陪同下深入医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刘士欣院长走进教室,深入课堂,实地检查教师授课及学生听课情况。课间,刘士欣院长认真听取了医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充分了解开学准备情况和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医学院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举措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士欣院长对医学院新学期开学良好的教学秩序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们积极性高,认真听课,教学效果良好表示满意。他希望医学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认真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主动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和学习中去,大家齐心协力,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学院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高飞)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