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省十三运开幕式演出训练动员会
日期:2018-08-11 16:36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8月10日下午,医学院在文昌校区行政楼前广场召开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参演学生训练工作动员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永宾、省运会开闭幕式节目执行导演孙妤和全体参演训练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王金玲主持。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9月12日在我市举行,根据组委会安排,要求我校选拔1100名女生参与运动会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的训练演出。学校党委又把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了医学院,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实做好。动员会上,唐书记从任务重要性、参演训练收获、殷切嘱托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重点强调,选拔我院学生参加开幕式演出活动,是学校领导对医学院和全体师生的高度信任和肯定,同时也给了学生一次培养能力、提高素质、展示自我的重要机遇,任务光荣而艰巨。希望医学院师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出色完成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及学校领导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十三届运动会开闭幕式节目执行导演孙妤就节目排练做了具体安排。(医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