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士欣书记到文昌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19-08-30 16:44  发布人: 览量:

新学期开学在即。8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带领学校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来到文昌校区,在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臣等人陪同下,深入校园,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刘士欣一行先后来到文昌校区食堂、学生公寓、体育场等场所,对新学期开学前的饮食供应、公寓服务、安全保卫以及校园环境卫生、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每到一处,刘书记看得详细,听得认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士欣书记对文昌校区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医学院与护理学院要做到协同配合,共同努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要展现新作为,书写新华章,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同时,刘士欣书记对近阶段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