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18 09:59  发布人: 览量:

 

616号下午,医学院在文昌校区一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暨实习安全教育会议。医学院院长王金玲、教学办主任于鑫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瑞主持。

会上,王金玲院长从实习的重要意义、实习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安全方面对2019级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学生殷殷嘱托。特别提醒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强调临床实习是医学院校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整个教学计划的重要环节,是学生在全面系统的学习本专业理论知识后进入工作岗位前的一个重要阶段,在实习单位实习要做到“勤、细、敬、严”,通过实习使学生能较系统将医学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结合起来,并对今后实际工作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把在学校学到的医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医疗实践中去,同时可以检验自己,查漏补缺。通过实习,还可以了解社会,增长社会知识和社会经验,更能学到在课堂中学不到的知识,培养独立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增强社会适应和竞争能力。

于鑫光主任结合学校最新实习管理文件就实习的具体安排和纪律要求进行了宣讲,强调实习期间学习要求、实习结束后的考核方式和带队指导老师的管理注意事在场师生边听边记。表示一定认真严格遵守学校及实习医院的各项管理规定。本次大会达到了预期的实习动员和教育引导效果,会议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