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23 16:31  发布人: 览量:

 

6月22日上午,在文昌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给医学院党员上了一课生动的党课。党课学习活动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金玲主持。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IMG_3695

  

在专题党课上,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核心理念》为题,从六个方面,讲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在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艰苦卓绝的奋斗中,凝聚形成了中国共产党独有的精神谱系。一是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二是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三是不怕一切艰难困苦,不畏任何强大敌人,敢于斗争的英雄气概;四是始终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踏实苦干、奋发图强;五是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追求真理、服从真理;六是始终坚持大公无私、公而忘私,克已奉公、无私奉献。周书记强调,这些精神内容丰富,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悟,让红色基因不断迸发出强大力量。 

 

IMG_3705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