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5 16:31  发布人: 览量:

根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为了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医学院教师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8月24日上午,分三组,分别在医学院王金玲院长、教师支部于书记、纪律委员卢雯莉的带领下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1小组)


 

(第2小组)

会上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汇报了党史学习的内容、学习收获,针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改正缺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继续奋斗,勇往直前,用智慧和汗水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辉煌。


(第3小组)

最后,医学院王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王院长强调:每一次倾听历史,总能获得前行的动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要求党员干部的信仰比任何时期更加坚定。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百年大党温故知新再出发,新时代的奋斗史诗正等待我们去书写。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