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深入文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4-11 20:24  发布人: 览量:


411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李明臣带领党政办主任高飞人事处处长万四新、学生处处长刘冬霞、后勤管理处处长王爱东、保卫处处长李可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文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院长王金玲,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院长付晓东,附属医院院长孙先锋等陪同调研。 


 



 

 

刘士欣书记一行首先查看了学生餐厅、校园超市、体育场、学生公寓等场所每到一处刘书记看得认真,问得详细全面了解校园在疫情时期,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及教师授课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医学院、护理学院及附属医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及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刘书记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全面深入了解师生反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研究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和措施。刘书记最后强调,特殊时期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一要始终如一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二要千方百计抓好教学工作,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教学效果不打折;三要聚焦问题,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学校各部门要以人为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