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校园疫情防控誓师大会
日期:2022-05-08 11:02  发布人: 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创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平安。5月7日晚,医学院举行疫情防控誓师大会。誓师大会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主持,医学院全体在校值班领导、老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王隼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有不少硬骨头要啃,希望广大师生党员提高站位,扛牢责任,坚守一线,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体住校党员师生面向党旗,举起右臂,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听从党的号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服从组织安排,恪尽职守不畏惧,冲锋在前不退缩!全力守护师生的生命健康,为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周职力量!疫情不退,我不走!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