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昌校区举行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2022-11-19 16:06  发布人: 览量: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1118日,在文昌校区举行了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主持。医学院院长王金玲,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院长付晓东等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共有120人。

 

  开班仪式上,王金玲院长向学员详细的讲述了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党校学员守则,并对学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要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此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了新的篇章,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有利于他们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奋进。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