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王金玲带队到淮海医院进行考察交流
日期:2023-02-23 08:54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意见》有关要求,及教育部“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全面提高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2月22日上午,院长王金玲带领医学院班子成员和康复专业教师到周口淮海医院进行考察交流,探讨扩大康复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规模,推动校企双主体办学、双课堂育人,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在淮海医院王亚珂书记引领下,王金玲一行7人参观淮海医院的康复综合大厅软硬件设施和目前已开展成熟的各类康复医疗服务项目,特别是在手外创伤后功能康复方面,王亚珂进行了重点介绍,表示目前医院已经成为周口乃至豫东南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手外康复医院。

 

 

双方随后在会议室就深入推进康复现代学徒制试点进行深入交流,医院马院长表示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双方一致同意继续深化各层级人员交流,在康复现代学徒制学生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和实习就业、康复领域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方面探讨合作路径,在现代学徒制框架下,逐步完善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和多方参与的质量评价机制,加快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更好服务地方健康产业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