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王希振到医学院开展讲座
日期:2023-03-06 11:31  发布人: 览量:

 

35日晚上,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王希振、副院长邓云华来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为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教育和职业发展讲座。李明臣副校长、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医学院院长王金玲主持。

 

f40da9994628da98718398a5fa3f796

 

王希振董事长分析了康复产业的发展前景,解读了康复与不康复的转归,又谈了周口惠济康复医院的发展和展望,对同学们的就业做了展望。鼓励同学们坚定职业发展信心,努力学习,为达成职业目标不懈努力。


506365f71a6f134f14e6d7fa8446012

 

医学院院长王金玲高度评价了此次讲座,代表医学院师生感谢王希振董事长为同学们呈上了一次精彩纷呈的课堂,并强调了我校和周口惠济康复医院深化产教融合,联合实施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示范点,为同学们强化康复技能、促进就业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

此次讲座对于医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进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