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清臣参加医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09 17:47  发布人: 览量:

39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校长李清臣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医学院党员一起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主持。

 


会议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的主题,王隼代表党总支作了对照检查,各总支委员和党员代表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发言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会中李清臣校长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讨论、交流思想,检视查摆问题,提出思路举措。个人检视剖析结束后,采取了党员互评方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清臣校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同志们都能够开诚布公、不遮不掩,互相批评见人见事、直面问题,会议开出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凝聚共识、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李清臣校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凝聚支部党员精气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抓好问题整改,筑牢课程建设“主阵地”,打好铸魂育人“主动仗”。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任,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