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做时代新人》倡议书
日期:2021-05-10 11:19  发布人: 览量: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做时代新人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红色之年。百年红船,岁月流金。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成立新中国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的成就,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上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守住初心,立下“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的崇高理想,历经风雨始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能够帮助我们从其中汲取革命英雄事迹的精神力量,树立正确科学的大历史观,形成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远大抱负,感受源于内心深处的信仰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只要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就一定能够在新时代的奋斗中成就自我,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总支、学生会

                        2021510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