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医学基础教研室
日期:2020-03-05 17:07  发布人: 览量:

 

医学基础教研室

 

医学院基础教研室承担医学院、护理学院的基础课程。教研室目前有专兼职教师23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硕士研究生4人,执业医师3人,是一支专业基础扎实,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队伍。现承担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护理、助产、药学等专业的《人体解剖学》、《组织学》、《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教学任务。教研室参编著作数十部,其中担任主编的《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获教育部第二批改革创新示范教材。课题《护理专业人体解剖学精品课程建设的研究》2011年获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人体解剖学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的研究》2017年获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数字化临床应用解剖实验室为周口市重点实验室。

  师资力量简介:

  雷有杰:教授,本科,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

  刘 :副教授,硕士,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

  王 :副教授,硕士,

  袁建党:讲师,硕士,毕业于郑州大学

  卢雯莉:讲师,执业医师,本科,毕业于新乡医学院

  曹聪聪,讲师,本科,毕业于新乡医学院

  徐  进:讲师,本科,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

  潘  登:主治医师 ,本科,

  武湘锋:讲师,执业医师,本科,毕业于新乡医学院

  王喜成:技师,大专,毕业于吉林大学

  彭盼盼:助讲,硕士,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