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康复教学资源库建设和河南省康复专业师生技能大赛协调推进会
日期:2021-09-07 17:30  发布人: 览量:

 

95日上午,医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协调推进康复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和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师生技能大赛工作。医学院院长王金玲、教学办主任于鑫光和全体康复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郭瑞主持。

 会上,教学办主任于鑫光首先就资源库当前建设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康复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暑假期间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做课件,整理题库,写微课拍摄所需要的的脚本,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用一个假期时间完成了课程重头戏——常见疾病康复。郭瑞院长要求,康复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要按计划推进,各门课程负责人要做好资料把关和资料汇总工作,确保按时有序推进。对于河南省康复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郭院长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吃透文件精神,提前做好准备,教学办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王金玲院长对大家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发扬医学院教师不怕吃苦,勇挑重担的优良传统,确保各项工作按照计划扎实有效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9061524001

 

微信图片_20210906152400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