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瀚海教育公司总经理张梅一行到医学院商讨教学资源库建设事宜
日期:2021-12-05 09:32  发布人: 览量:



 

 

 

为加强康复教学资源库建设,1130日上午,瀚海教育公司总经理张梅一行来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商讨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合作建设事宜。医学院院长王金玲、副院长郭瑞和康复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与会双方在文昌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王金玲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当前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基本情况,瀚海教育公司马副总经理介绍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相关问题,并对前期需对接问题进行了交流,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负责人雷有杰教授对课程资源制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

通过此次座谈,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进入了新的实施阶段,为明年的项目验收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