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到项城市卫校中西医结合医院交流洽谈
日期:2023-12-01 17:18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院校合作,搭建学生实习就业平台,12月1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建伟、医学院院长刘敏、护理学院院长付晓东等一行五人到项城市卫校中西医结合医院交流洽谈。项城市卫校中西医结合医院副校长崔东玲、张金鑫、王浩东,副书记邓先立、常志峰,工会主席李云飞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医院特色科室。


 


崔东玲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特色、发展前景,并对院校合作前景寄予高度期待。护理学院院长付晓东介绍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和医学专业发展状况,刘敏介绍了医学专业学生实习情况并高度评价医院的良好发展势头,苑建伟对促进双方院校合作,搭建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提出了构思与谋划。


 


崔东玲、常志峰等陪同大家参观了医院的两个院区,具体参观了住院部、体检科、疼痛科、康复大厅等特色科室。


 


此次交流,双方达成院校合作意向,开启了院校深度合作、医教协同育人、促进实习就业的良好开端。下一步,双方将对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的对接,并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