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康复专业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4-03-20 15:17  发布人: 览量:

 

3月19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建伟、医学院院长刘敏到康复教研室与教研室全体教师交流座谈,就本学期康复专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首先,刘敏就康复教研室近几年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教学资源库和现代学徒制示范点建设两个标志性项目上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与老师们面对面深入交流,她指出,我们要不断总结经验,逐步完善实施方案细则,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满足学生发展需求。确保通过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能够真正提高学生的临床实操技能,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苑建伟在了解教师职称现状后,勉励老师们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注意按照晋升职称文件要求提前准备论文、课题、辅导员经历等各项条件,同时做好个人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通过座谈,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扎实做好教科研活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