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学工组织 >> 正文
学生处处长刘东霞带队到医学院调研学生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28 10:49  发布人: 览量:

 


 

 

 

326下午学生处处长刘东霞、副处长苑建伟带领相关人员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院长王金玲副院长郭瑞、学管办主任董云威、综合办主任王慧杰参加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隼书记介绍了医学院近期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董云威主任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刘处长医学院学管工作所得的成绩及所采取的有效防疫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刘处长强调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是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生做好师生健康码、行程码检查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做好疫苗接种情况统计,依据“应接尽接”的原则,对没有接种第三针加强针的学生近期将组织接种;要加强学生纪律教育落实好校园封闭管理耐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心理疏导和思想工作,扎实做好宣讲教育、心理辅导和服务保障工作,筑牢师生心理健康防线。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