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奖助贷勤 >> 正文
医学院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日期:2020-03-20 11:01  发布人: 览量:

医学院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新学年开学初,个人提出书面申请。申请内容包括申请理由、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个人学习及表现情况、对国家助学贷款的认识等内容。同时,学生本人在国家开发银行网站申请(老生可以直接到http://www.csls.cdb.com.cn申请;新生必须到http://www.csls.cdb.com.cn先注册后申请。申请人一定要记住密码。网上申请必须按照提示逐项填写真实详细的信息。

医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小组对学生贷款申请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审核信息有贫困证明、身份证号、家庭详细地址、家长信息、高考名字),并将初审通过名单统计汇总报学校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

学校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审核无误后发放《河南省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医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小组(刘少军老师4102办)组织贷款学生填写《河南省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

学生提供如下材料:

1、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2、贷款学生家长承诺书同意学生贷款;承诺作为贷款学生的永久联系人,并提供联系方式;承诺督促和协助贷款学生按期还本付息。

3、家庭户口本首页及家长单页复印件。

4、村委会(街道居委会或父母所在单位)和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或区政府)关于贷款学生及家庭经济状况的证明。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