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奖助贷勤 >> 正文
医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流程
日期:2020-03-20 11:03  发布人: 览量:

医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流程

 

申请条件 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在校生,符合以下条件:①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②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③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④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资助标准:每人每年5000元。每学年评定一次,实行等额评审:每年930日前,学生提交如下材料:①贫困申请,②《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此表必须盖全相关部门的章和有经办人签字);③三级贫困证明(必须盖全村委会/城镇居委会、乡镇民政部门/街道办事处和县/区民政部门等三级部门的章)。上述三份材料于每年930日前交予辅导员。

辅导员主持班级贫困生认定小组根据学生提出的书面申请材料及实际情况进行评议,按照相关要求确定贫困生名单,并将贫困生信息录入电脑数据库。

 

辅导员主持班级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小组根据学生上一年度学习成绩及综合表现情况进行评议,按照学院下达的指标确定名单并报资助管理专员老师。

医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公布初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后送学院资助中心备案。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