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奖助贷勤 >> 正文
“家校共育齐发力、资助育人暖人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家访活动
日期:2024-01-30 05:27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加强与困难学生家庭的沟通交流,推进精准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2024年1月23号-1月29号,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建伟带队深入困难学生家庭开展寒假家访活动,增进家校联系,传递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本次走访的学生均是建档立卡贫困生,家访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成长环境、假期生活等情况,耐心解答家长关心的资助政策、学生学业、就业等问题。并向家长传达了学生在校各方面的表现和成绩,勉励学生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回报家庭和社会。学生家长对学院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表示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受访学生也向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砥砺奋进,不辜负父母与老师的期望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和社会。

 

 

 

在此次家访活动中,老师们暖心讲解耐心聆听,家长们心存感激、温柔以待,拉近了彼此心灵的距离,让家庭与学校教育的桥梁变得更加牢固,下步学院将继续完善家校协同育人机制,营造家校和谐共进的良好教育氛围,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