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日期:2017-05-09 16:25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5月8日下午,医学院在文昌校区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永宾主持,副院长于爱霞、王金玲出席了会议。

会上,于爱霞副院长再次领学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争创省级文明标兵校园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周职院党文〔2017〕7号),针对医学院创省级文明标兵校园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王金玲副院长领学了《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推进“四化三查”工作实施方案》(周职院党文〔2017〕4号),对医学院“四化三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

最后,唐永宾书记对医学院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常规教学管理与督导,不断提高教学效果;二是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三是各位党员要努力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与工作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医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