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解难题、办实事:医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师生活动
日期:2021-06-28 19:09  发布人: 览量: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26日至27日,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院长王金玲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到困难师生家中,走访慰问因病或因家庭变故生活出现困难的师生,为他们送去米、油、鸡蛋等慰问品,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医学院领导与困难师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战胜暂时遇到的困难。一次次深情的问候,一句句动人的话语,一声声感人的鼓舞,让他们深切感受党组织的深切关心和爱护

 

 

  

 

本次慰问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人民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不仅给贫困师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学校对贫困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