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同心战“疫” 党员先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认真落实“双报到”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05-11 12:32  发布人: 览量: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根据市直机关在职党员深化“双报到“工作要求,迅速发动医学院党员到所在社区党组织报到,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医学院党员积极到社区报到,亮身份、做表率,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全民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卡点值守、群众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



 

医学院教师党员蒋晶晶,在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课余时间,到小桥社区翔宇花园东区北院,进行志愿者服务。收集市民需要购买的生活用品清单,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采购分发。

 

 


 

医学院教师党员崔小平,在景园社区疫情防控点,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详细登记返周人员信息。




医学院教师党员任竞,到居委会核酸检测点报到,帮助不熟练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申领核酸检测码,协助小区居民快速扫描核酸检测码,维持核酸检测秩序。


 

 


 

  医学院教师党员彭盼盼在景园社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分发蔬菜。


 


医学院教师党员焦文琳,在新闻东社区报到,和小区物业人员一起在小区门口值守,确保小区人员不外出,外来人员不进小区。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有在职党员40名,其中17名党员吃住在校,坚守岗位,其他校外党员向居住地社区、小区报到并积极开展工作,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奋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前线中,与人民群众共筑疫情“防控墙”。到群众需要的岗位上去淬炼能力、历练作风,用实际行动彰显“请党放心,抗疫有我”的政治责任和担当。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