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召开“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6-01 10:30  发布人: 览量:


 

根据《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7.20”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案》通知要求医学院党总支于2022530上午在开元校区行政楼一楼3111办公室召开了7.20”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主持。

 

 

会上,王隼书记首先阐述了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的、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金玲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增强办事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主动性,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医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王隼书记最后强调,各位党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要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使命担当。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为师生做好服务,师生的满意度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坚持结果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四要锤炼能力作风,发挥带头作用。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努力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