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校长李清臣到文昌校区参加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15 09:09  发布人: 览量:

11月14日下午,医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文昌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李清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医学院、护理学院教师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主持。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领学了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等文件。医学院、护理学院教师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分别阐述了学习红旗渠精神的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校长李清臣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深刻阐释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旗渠精神的历次讲话要求。他指出,一切幸福生活都是干出来的、拼出来的、奋斗出来的。我们要永葆“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发挥斗争精神,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团结一心。

李清臣指出,干成一切事情都需要团结合作、共同奋斗。红旗渠就是纪念碑,记载了林县人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我们的工作也要秉持红旗渠精神,务必形成合力,才能干大事,才能干成事。

李清臣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教育年轻一代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勉励广大周职学子始终坚定“少年强则国强”的信念,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力求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践锻炼中经风雨、练本领,在薪火相传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组织生活会后,李清臣深入文昌校区学生餐厅、宿舍楼、体育场等重点区域场所,仔细检查环境卫生及管理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管理等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