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23-10-17 08:28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清廉意识,筑牢清廉从教理念,10月16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建伟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必修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要认真贯彻落实廉洁准则,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红线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做遵规守纪的模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教育教学,用最好的形象教育学生、熏陶学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践行教书育人使命,争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教育片。


 

 

最后,苑建伟在总结中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密切相关,教师作为肩负着培育下一代的神圣职业,只有廉洁从教,才能真正做到爱岗敬业。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应该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不断锤炼提升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制度意识和法治观念,自觉遵守廉政准则,以身作则,争做执行表率。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