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4-03-13 15:52  发布人: 览量:


 

3月11日,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建伟教师党支部书记郭瑞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苑建伟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医学院全体党员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突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特别是着力解决制约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问题、党的建设突出问题。

 

苑建伟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落实,形成长效机制。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理论武装强党性,求真务实显担当。要持续推动解决问题,实干笃行,凝心聚力阔步新的征程,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因地制宜,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广大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让这一科学思想彰显出更加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