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2022年河南省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日期:2022-09-16 16:00  发布人: 览量:

 

 

9月15日晚7:30,以“追寻足迹看我壮丽河山,牢记嘱托践行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河南省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以线上直播方式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近百名师生在校长李清臣、党总支书记王隼、院长王金玲带领下在多媒体报告厅共同观看了这场直播,医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同学们在教室同步观看。

 

 

 

开学思政第一课依托“寻访总书记足迹、牢记领袖嘱托”暑期行走大思政实践活动,推动思政课堂走出校园,与实践结合、与生活结合,不断提升立德树人实效。这堂别出心裁的思政课,让大家齐聚“云端”,在情景式教学中,寻访总书记的足迹、感悟曾经的岁月、聆听河南故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中国精神。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观看结束后,医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的青年、祖国未来的接班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胸怀家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早日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努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