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健康‘心’征程”班级心理委员、宿舍信息联络员心理技能培训
日期:2022-11-01 11:08  发布人: 览量:

 

为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切实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1029日,医学院举行了学习二十大,健康征程班级心理委员、宿舍信息联络员心理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指导中心王亚琳老师为大家授课。王老师以幽默风趣语言向大家介绍心理健康相关知识,系统地分析了人的负面情绪的原因及消极从何而来,阐述了心理积极心态和消极心态的生活表现,并引导同学努力树立积极心态,培养健康、向上的心理状况。

 

 

王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在面临心理压力时的调适方法,介绍了一些实用的心理减压方式,如重温自己的美好回忆,学会给自己一片蓝天,接纳那些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压力,适度运动,积极享受生活等。


 

本次培训活动,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和情绪管理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知道了如何科学调节自己的情绪,给成长中的孩子们亮起了一盏灯,帮助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的心理面对学习和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