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名师风采 >> 正文
曹​聪聪(本科/讲师)
日期:2020-03-10 12:09  发布人: 览量:

名师风采

      

2020-03-09 09:00:26.909000

个人简介

曹聪聪,女,南阳市人,中共预备党员,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讲师职称,现任医学院基础教研室专任教师。主要研究方向:医学基础课程。              

主要发表论文

SCI:基于LDA-SVM的重症病毒性肺炎CT图像的原子检测和诊断;

一般CN:《经阴道超声诊断子宫内膜息肉60例临床分析》、《构建有效的课堂教学策略分析》、《现代教育技术在医学职业教育中的应用思考》《利奈唑胺治疗重症肺炎的临床疗效及安全性研究》、《TBL教学法在《外科护理学》教学中的应用》。

科研项目

主持了河南省卫健委的立项课题:《多轨教学模式下高职护理教育衔接临床实践的对策研究》,课题正在进行中;

参与了河南省教育厅的课题:《中职护理专业人体解剖学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的研究》,荣获河南省教育厅一等奖;参与河南省卫计委课题:《TBL教学法在《外科护理学》教学中的应用探讨》,荣获河南省卫计委一等奖。

参编教材: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生理学》,参与编写教材共计1.5万字。

获得荣誉(近十年)5项左右

1.2013年获周口卫生学校“优秀教师”称号

2.2015年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称号

3.2015年获西华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4.2017年在全院教师优质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5.2017年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称号。

6.2019年获学校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理科组二等奖。

担任教学任务

先后带过普专和中专《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生理学》、《妇产科学》《妇产科护理学》等课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