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线上教学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日期:2021-09-07 17:26  发布人: 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鉴于当疫情防控形式,积极有效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指导要求下,医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到网上教学工作当中,采用学习通教学直播客户端、微信群、超星课堂、在线答疑等多种方式进行授课,老师们积极认真备课,严把教学质量。

所有任课老师和辅导员均建立了教师与学生沟通的微信群,老师们能够熟练掌握超星学习通的使用方法,采用超星课堂、同步课堂+教学资源包+在线互动+线上作业等形式开展教学活动,严格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医学院教务办要求各专任教师认真备课,提前一周准备好课件、配套习题、微课视频,构思好课后作业,严格遵守课表按时上课。教学过程中,同学们兴致高昂,听课很认真,师生互动效果良好。

 

0903_3

 

a9550f5efe1d04370b6beb4f0d98ee89

  

0903_2

 

0db26be6cccf0c75085edfeb9e96ff81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