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王希振一行到医学院商谈深化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1-09-24 17:31  发布人: 览量:

 

924日上午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王希振一行来到医学院就进一步加强医教协同发展,深化产教融合与教务处和医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王希振带领副院长邓云华、康绍良等人在医学院总支书记周文一、院长王金玲和教务处长付晓东、副处长邓红兵等人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康复实训室和医学解剖实验室。王希振对医学院实验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

 

 

 

 

 

随后,在医学院院长王金玲主持下,在文昌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双方领导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努力实现“真合作、见实效”。最后双方领导一致表示以合作共赢为目标,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更好的推进共同发展和进步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