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王希振一行到医学院商谈深化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1-09-27 09:16  发布人: 览量:


 

924日上午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王希振一行来到医学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医教协同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王希振一行在教务处长付晓东、医学院总支书记周文一、院长王金玲等人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康复治疗技术实训中心和人体解剖实验室。王希振对医学院实验实训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

 

 

  

 


随后,在文昌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医学院院长王金玲主持。周文一书记致欢迎辞并对项目合作前景进行了规划,王希振董事长就康复技能人才培养给予了殷切期望,并表示将以他个人名义对医学专业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资助,展现了企业家的教育情怀。郭瑞副院长介绍了医学院专业发展情况和项目合作开展情况。邓云华副院长介绍了惠济康复医院项目合作准备情况,表示我院学生去惠济康复医学见习实习,他们将在学生食宿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最后付晓东处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全面合作,努力实现“真合作、见实效”。双方领导一致表示,以合作共赢为目标,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更好的推进项目合作进展,共同发展和进步。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