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03 17:15  发布人: 览量: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1日下午,医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教学工作。医学院院长王金玲、教学办主任于鑫光,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瑞主持。 

 

 

会上,于鑫光主任对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项目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郭瑞副院长要求要加强校企合作,有力推进其他专业现代学徒制建设,开拓新的合作单位,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平台。同时强调各教研室要跟进教学能力比赛,提高教师参赛积极性,做好参赛准备,以期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最后,王金玲院长在总结中强调新学期要加强河南省省级康复教学资源库建设,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落实现代学徒制建设验收标准,安排新学期现代学徒制学员选拔事宜;准备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课程思政大赛和学生技能大赛工作,提升教师的各项能力;开好教研室活动会议,促进大家教学、科研等经验的分享;推进校级精品课程建设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工作重点任务,为下一步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指明方向,必将推动医学院教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