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医学院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单招考试工作
日期:2019-04-01 00:00  发布人: 览量:

3月31日,在我院举行的全省高职院校统一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近年来,我校单招考试报名呈现火爆势头,本年度我校单独招生初始计划为3200人,实际报考人数达到4327人,其中2000多人第一志愿填报的是医学专业,为此,文昌校区设置65个笔试考场,19个面试候考室和19个测试室。

为协助我院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秉承志愿者精神,医学院学生会17名学生干部、团委会18名团干、51名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主动留校,放弃周末休息,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承担了此次考试的标语悬挂、展板摆放、考场布置、现场接待和引导考生等工作。在一天的考试中,这些同学或引导考生按正确的路线进入指定考场,或帮助监考老师做好考务工作,或为考生们提供热情的咨询解答。此次单招考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不允许出任何差错,青年志愿者们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岗位,做到了热情细心、职责在心,服务到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考生们营造舒适的考试环境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们的服务更是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考生们的一致好评,将我院的良好形象展现在了全省考生及家长面前,也为我院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增添了靓丽的一笔。这些学生更是在承担责任和无私奉献中得到了锻炼、成长和提高。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