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基层就业大学生张晨事迹
日期:2022-05-20 16:47  发布人: 览量:



    张晨,男,2021届药学毕业生,毕业后考入浙江省兰溪市人民医院游埠院区。


     自今年3月以来,受国内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式影响,浙江省发生了一百多起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式异常严峻,在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要在高速出口设置疫情防控卡口,接到任务后, 兰溪 市人民医院医共体闻令而动,点兵“出击”,迅速组成高速出口核酸检测应急采样队,24小时不间断值守,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来兰 返兰 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并对省外低风险地区来兰人员提供应检尽检服务 他积极参与,不怕苦不怕累, 从白天到黑夜,防疫人员都严格执行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的原则,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通过从严从细核查、避免疫情输入,尽可能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全力做到防控工作扎扎实实。 始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战斗在第一线,用坚定的信念,扛起“守门人”的责任,用热血和真心守住一道门,护住一座城,保好一方人。

 

这就是他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基层医护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