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在“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第二届简历设计和竞聘演讲比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日期:2022-05-21 10:31  发布人: 览量:

简历是求职的“敲门砖“,成功的简历就是一件营销武器,为提高学生简历制作水平,提高就业竞争力,培养我院学生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科学素养,通过提升大学生的简历设计能力,进一步提高就业竞争力511日晚上在学前艺术演播厅,我院参加了“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简历设计和竞聘演讲比赛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经过激烈的角逐,医学院魏敬荣获一等奖、张毅轩荣获二等奖、王菁桦荣获三等奖,让我们为她们表示祝贺,而在校的医学院学子也通过直播观看了这么精彩的比赛。

IMG_261IMG_262
IMG_263IMG_264

IMG_265IMG_266
IMG_267IMG_268

IMG_269 IMG_270
IMG_271IMG_273

IMG_272 IMG_274
IMG_275IMG_276 

    个人简历是通向求职成功的入场券。本次比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制作简历的氛围,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制作简历的重大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我院同学提升就业竞争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