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笃行不怠守初心 立德树人谋新篇—医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31 10:51  发布人: 览量:

一袭清风避暑意,秋景初微向美好。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育人工作实效,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促进辅导员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明确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新学期工作有序展开。830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辅导员工作会议。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院长王金玲、副院长郭瑞、副院长宋丽、综合办主任王慧杰、学管办主任董云威、教管办主任于鑫光及19级、20级、21级、22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257

会议伊始,郭瑞副院长首先传达学校关于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教改班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等相关精神。王金玲院长做补充总结,并对学院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IMG_258

董云威主任传达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开学前物品准备、到校途中交通安全、作息调整、到校健康材料搜集、校园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新学期各班卫生内务整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同时要求老师们要按照会议精神做好学生及家长的提醒告知工作,家校合力,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宋丽副院长再次强调辅导员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要立足“收心”,做好学生的思想和心理健康教育,对开学第一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新学期各项工作要做到稳步进行,系统开展。同时对我院2019级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希望我院各项学管工作开拓创新,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IMG_259

最后,王隼书记做了补充和总结。他指出,辅导员要注重责任意识提升,注重学生行为习惯培养,注重沟通交流。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学管工作人员前一阶段工作的同时,对新学期我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提出进一步的明确要求。强调老师们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爱生如子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新学期在学生满意度、家长放心度和社会认可度等方面取得进一步的提升,为我校迁建升本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对医学院新学期的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布置,指明了新学期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方向,也有效地提升了辅导员班级管理的水平,增强了辅导员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