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张秋霞(本科/副教授)
日期:2020-03-14 12:15  发布人: 览量:

名师风采

     

个人简介

张秋霞,女,周口市人,本科学历,学士学位,高级讲师,现任医学院康复治疗技术教研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中医方向。              

主要发表论文

科技核心:中医护理学考核方法改革实践

一般CN:中药学CAI教学课件的制作应用体会;谈中药酒制的作用;人参、西洋参异同辨析;中职中西医结合专业中药学期末考试评价;参芪生化合剂的制备及临床应用;银连散的制备及临床应用;中职护理专业中医护理学教学改革实践与探索

科研项目

参与完成了河南省教育厅课题《中药学课程CAI课件开发的研究与实践》、《以就业为导向中医护理学教学模式的研究》,并分别获得叁等奖;

出版了《中医护理学》教材(郑州大学出版社出版),副主编,参与编写教材共计5万字。

获得荣誉

1.河南省卫生厅优质课二等奖”

2.周口市教育系统优质课一等奖”

3.周口市教育系统教育教研先进工作者”

4.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

5.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教师”

担任教学任务

承担《中医学基础》、《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养生学》、《天然药物学》、《中医药概论》、《中医护理》等课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