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成都医学院70周年校庆
日期:2017-09-24 16:10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3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在新都校区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代表学院参加庆祝大会。

当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会见了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振然,成都医学院领导昝加禄教授、基础医学院张宗诚院长及校史办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余小平书记指出,成都医学院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同根同源,愿意在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医疗卫生等方面进行校校合作交流。

余书记表示,成都医学院一定会积极支持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要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等工作给予积极的帮助。

赵振然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成都医学院建校70周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且诚挚邀请成都医学院领导和专家来我院指导工作。

成都医学院前身为1947年豫皖苏军区在我市设立的随营学校,历经57年军旅历程和12次调整改革,2004年8月移交四川省管理,已发展壮大为一所在校生12000余名的省属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李强)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