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大会
日期:2017-11-16 16:14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11月15日下午,医学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大会在文昌校区行政楼前举行。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4000多名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于爱霞主持。

会上,医学院院长周文一领学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科学内涵,诠释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党总支书记唐永宾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题,结合学生学习、生活实际教育学生一定要努力学习知识,练就扎实技能,同时要懂得感恩,学会做人;学生科科长张建刚通报了近期医学院发生的学生违纪事件及处分决定,并对违纪事件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学生一定要尊纪实法,严守校规。

通过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能够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有助于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医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