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口市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十县百场”普及活动启动仪式在医学院举行
日期:2018-11-14 00:00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为普及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提升全市人民卫生应急素养和自救互救能力,11月14日下午,周口市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十县百场”普及活动启动仪式在医学院举行。周口市副市长张广东、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和市卫计委、市应急办、市红十字会等单位人员及医学院4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医护人员现场演示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气道阻塞自救互救等方法和技能,与会领导与学生一起近距离观摩了自救互救现场演示。随后,参演医护人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助交流。同时,医护人员开展了救援装备展示、宣传咨询活动并发放了应急自救互救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通过演示教学、现场观摩、实际操作和宣传咨询等环节,广大师生学习应急知识技能,提升了卫生应急自救互救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