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8-12-04 16:03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全民弘扬宪法精神和维护宪法权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树立宪法至上的理念。根据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对做好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部署要求,响应学院集中开展宪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12月3日下午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医学院在文昌校区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医学院副院长王金玲、学生科长张建刚、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活动共进行了四项内容:

一、医学院副院长王金玲向与会师生讲解了“12.4”国家宪法日确定的时间和意义。

二、医学院学生科长张建刚对各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班本周办一期学习宪法主题板报;二是召开一次学习宪法主题班会。

三、曹聪聪老师领读宪法部分主要内容。

四、与会师生集体观看教育部《宪法伴我们成长》MV。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宪法日的重要意义,对宪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意识,为培养遵纪守法的合格现代公民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