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河南省高职组护理技能大赛获佳绩
日期:2019-04-15 00:00  发布人: 览量:

4月11日-14日,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学生参加比赛,获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共有24所高职院校的96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技能竞赛项目包括:静脉留置针输液技术、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气管切开护理技术和踝关节扭伤包扎技术。旨在考察选手的职业素养,对护理知识的运用能力和操作能力。

医学院参赛学生在辅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17级护理5班学生尉钦威荣获个人二等奖,16级护理1班学生李滨荣获个人三等奖,17级护理3班陈妞和17级护理5班杨瑞荣获个人优秀奖。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