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在省第四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05-20 00:00  发布人: 览量:

河南省第四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于5月17日-18日在河南省中医药大学举行。我院参赛队员在教务科科长武新雅的带领下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获得高职组理论第一、实操第一、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学校荣获团体一等奖、优秀组织奖,赵新老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16级康复治疗专业学生刘龙龙和兖鹏涛荣获个人一等奖,徐森荣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主办,省中医药大学承办。全省共有22个院校派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理论考试与技能操作两部分。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队员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临床操作表现充分体现我校康复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医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康复人才的培养成果,受到了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