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及“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9-09-02 16:45  发布人: 览量:

9月2日,医学院在文昌校区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及“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活动启动仪式。周口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毛立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赵振然、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院长王金玲、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臣主持。

早上730分,活动正式开始。国歌响起,医学院国旗仪仗队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向国旗庄严敬礼。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体学生从学习、生活、守纪等方面进行了谆谆教诲,饱含着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

   

   周口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毛立营宣读了《“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活动倡仪书》,号召全体师生传承真善美,积极献爱心。


分享到
相关链接